如何面對自私的人?
匿名
如題
已經困擾蠻長一段時間
像是在職場
老闆要求完成的工作
同事們會直接當放屁
不是敷衍的那種
連敷衍都沒有
依舊照自己的方法做事
時間到了就閃人
也不怕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
由於我是組長
隔天老闆肯定是對我開噴
但我實在找不到什麼方式
可以有效管理了⋯⋯
說請、麻煩、謝謝也不是
講道理也不是、唸也不是
感覺就好像在跟人類以外的動物講話
或像是我新住處的鄰居
最近會抱怨我這戶晚上進出時
關門鎖門聲音太大
影響到他們晚上的休息品質
但他們這三到四週早上
都沒有事先告知就請師傅到家裝潢施工
有上大夜的鄰居
鬧鐘直接被電鑽取代
前面開始時
其他戶都是好好講
說提前幾天預告施工的日期跟時段即可
但他們並沒有這樣做
像這種人 該如何溝通?
歡迎各位表達自己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