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自私的人?

如題 已經困擾蠻長一段時間 像是在職場 老闆要求完成的工作 同事們會直接當放屁 不是敷衍的那種 連敷衍都沒有 依舊照自己的方法做事 時間到了就閃人 也不怕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 由於我是組長 隔天老闆肯定是對我開噴 但我實在找不到什麼方式 可以有效管理了⋯⋯ 說請、麻煩、謝謝也不是 講道理也不是、唸也不是 感覺就好像在跟人類以外的動物講話 或像是我新住處的鄰居 最近會抱怨我這戶晚上進出時 關門鎖門聲音太大 影響到他們晚上的休息品質 但他們這三到四週早上 都沒有事先告知就請師傅到家裝潢施工 有上大夜的鄰居 鬧鐘直接被電鑽取代 前面開始時 其他戶都是好好講 說提前幾天預告施工的日期跟時段即可 但他們並沒有這樣做 像這種人 該如何溝通? 歡迎各位表達自己的想法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