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限制冷氣使用時間...

媽媽在家都一直唸夏天電費很貴 最少都要五千起跳 最近開始實施什麼省電計劃?!🙃 在中午前盡量不開冷氣 如果真的要開就開冷氣 然後把房間門都打開
megapx
我是不知道一早房間顯示29度能有多涼?除了這樣之外 他還會晚上我們睡著就偷偷把房間冷氣按定時關閉 根本撐不到早上就會被熱醒🥲🥲 我實在很難想像真的進入暑假該怎麼辦... 跟朋友抱怨一番 居然也有朋友家發生同樣的情況 說他只能跟電風扇一起開覺得比較涼 也有人是建議我 如果說服不了媽媽改變想法 不然直接擺個循環扇自救 好像會比電風扇涼些?! 我實在是很難想像一個家有3間房間 只開客廳冷氣是什麼概念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愛心
哈哈
驚訝
589
11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