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限制冷氣使用時間...
可疑帳號
媽媽在家都一直唸夏天電費很貴
最少都要五千起跳
最近開始實施什麼省電計劃?!🙃
在中午前盡量不開冷氣 如果真的要開就開冷氣
然後把房間門都打開
我是不知道一早房間顯示29度能有多涼?除了這樣之外
他還會晚上我們睡著就偷偷把房間冷氣按定時關閉
根本撐不到早上就會被熱醒🥲🥲
我實在很難想像真的進入暑假該怎麼辦...
跟朋友抱怨一番
居然也有朋友家發生同樣的情況
說他只能跟電風扇一起開覺得比較涼
也有人是建議我
如果說服不了媽媽改變想法
不然直接擺個循環扇自救 好像會比電風扇涼些?!
我實在是很難想像一個家有3間房間
只開客廳冷氣是什麼概念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