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女兒毀容嫂嫂說要告我🙄

最後一集! 社工回覆與零碎的奇文軼事
更新!!!下集生出來了!!! 我與我哥的新仇舊恨:)
現況:被父母拖來急診室外面,我根本不想來也不覺得自己有義務來,非常賭爛地打這篇文,還在等姪女的狀況確切多嚴重。先生在安撫我,哥哥嫂嫂邊哭邊吼說要告我ㄏㄏ 背景:父母健在、已退休,有一個已婚哥哥大我5歲,原生家庭的家境還蠻普通的,能留給我們的東西只有繳完頭期的新房子而已(房貸要我們自己繳)。 以下是事故之前的狀況: 哥哥月收大概5萬上下,嫂嫂原本月收大概逼近3萬(他們自己說的),3年前突然奉子成婚,在那之前我跟爸媽都沒聽過嫂嫂的存在,據我所知她好像是我哥的初戀,但也可能是我跟我哥一直都很疏離,所以我不知道他的情史,印象中他一直各種自卑求偶焦慮,後來突然就結婚了。 我跟先生一畢業就結婚了,目前我跟先生自己住我們買的房子,父母跟哥哥嫂嫂還有姪女一起住在父母買的新房子裡,當初說好我跟我哥一人繳一半房貸(各25000),然後產權當然是登記一人一半。 結果嫂嫂突然帶球出現以後,未經我同意就辭職住進我家待產,氣到我完全搬離原本的家,還想白嫖我原本的房間被我嗆🙄(我原本會蠻常回家住的),她生完以後身體狀況變超差,就沒回職場工作,常常需要我爸爸媽媽幫忙一起顧姪女就算了,因為她沒收入我哥一家活得非常吃緊,我哥就宣布說「我變得很辛苦,所以房貸我只能負擔每個月2000(等於他妹我要扛48000左右),我也願意改成按照頭期*1/2+剩餘金額*2000/50000來登記持有比例」ㄏㄏ 即使我跟先生的收入,是25000還是48000根本沒差,但聽到他那個願意我就覺得賭爛,那叫做應該,願意你媽:)我直接跟我哥說,1/2頭期+已經繳過的房貸,我可以變現直接給他,以後房貸50000我也全付,出個2000就要來分割產權大可不必。他聽到很不能接受(我猜是他覺得房價會漲,但靠他們家庭的薪水根本沒辦法獨立購屋)還拉上爸爸媽媽幫他做主,情勒我的小家庭經濟狀況那麼好為什麼要跟他計較🙄。 (我哥完全沒意識到,我們的爸媽平常所有開銷已經是我全包了呢~但我愛爸媽也我是自願的,所以至今還沒提過也不打算提) 好在爸爸媽媽還算清醒,可能覺得當初沒成功擋下嫂嫂來寄生對我愧疚吧,他們沒幫我哥說話,當我烙下狠話說「如果他不願意按照我的提議,我就直接停止不繳房貸,反正他一定繳不出來,那就讓房子法拍換錢一人一半,他們一家三口滾出去吃自己,爸爸媽媽我會自己買房給他們住」我哥就慫了,所以目前房子是我的名字,我繳100%的房貸,而他們住在這裡也不是免費的,租金會從原本屬於我哥的1/2頭期扣,談判後我優待他們,答應讓他們住到姪女成年。 由於前面發生爭產(?)的時候,嫂嫂都沒出來講幹話,我對她的不爽暫停在裸辭寄生就沒了,結果咧?每天我回家跟爸媽出去吃飯(我跟先生的家離我原本的家很近,爸媽習慣一天吃兩餐,清淡的早餐+跟我一起吃的晚餐),她都想要讓她的寶貝女兒跟著吃好料,說是他們平常都吃的很不好,姪女在長需要營養(自己要選沒營養的老公怪我?),我當然沒讓她得逞過,然後就會像每日任務一樣,聽嫂嫂NPC情勒我很沒良心,我哥都已經賣肝一整天早出晚歸,我這個生活優渥的妹妹,還要棄她們孤女寡母於不顧ㄏ (老實說她每天都沒放棄過也是很讓我佩服) 總之,時間線來到今天白天,爭產事件過後已經斷聯(每天我回原本的家,他都還沒下班根本不會遇到)許久的我哥突然打來,接起來果然沒好事,他說他老婆今天身體突然超不舒服沒辦法顧小孩,爸爸媽媽剛好這幾天去外縣市辦事,他又有什麼兼職工作,所以我必須要當一日保姆,我直接回他說沒辦法我跟朋友有約,結果他掛我電話ㄏㄏ,怎麼打都打不通呢:) 我原本想直接放推,但想到每次看到姪女她真的都超瘦蠻可憐的,我還是打給嫂嫂想表示我不打算幫忙,她要另尋其他人的協助。結果咧?她接起來語氣不耐煩就算了,我體諒病人,她聽到我不願意過去當保姆,她直接說「我今天就是病到沒辦法帶小孩,妳一定要過來,明知道我請不起媬姆,妳不要這麼故意」我氣到難得在先生面前直接飆罵「跟自己娘家決裂又沒錢硬要生不墮胎,那妳就自己吞下去乾我屁事」飆完掛電話,她狂call直接封鎖,換我當拒接魔人🙂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我哥又打給我,原本還在跟朋友續攤的我直接被他罵回家,因為要載我哥去醫院看姪女(全家只有我跟先生還有我爸會開車,我先生從婆家開車來醫院會合,我爸跟我媽開車從外縣市殺回來,嫂嫂跟救護車去了醫院)雖然很賭爛,但聽到都送醫了我還是心軟回去載他(現在打文章我才想到,他為啥不叫計程車?) 我哥一上我的車就甩我車門開罵,各種罵我喪盡天良,我沒有回任何的話,只想聽出來到底怎麼搞到要送醫院這麼嚴重? 事故經過: 據嫂嫂本人告訴我哥的證詞,她被我的電話氣到不舒服,我又一直拒接電話,她就氣暈了(?)(確定不是吃定我會就範,乖乖當保姆所以放心爽睡?)之後她聽到姪女的尖叫,她循聲跑到廚房,才發現姪女餓到想學她媽,像平常一樣煮泡麵給她吃,然後應該是從凳子上踩空勾到快煮壺電線,滾水就澆到姪女的左半臉上,現在還卡在急診室讓醫生處理,基本上多少會有點毀容,現在就看左眼視力有沒有受影響。 如果她真的要開吉,我是很好奇她能吉什麼啦?如果她真的敢吉,我會把他們的租金剩餘額度還給他們,直接叫他們滾出去租屋:)(如果違法我再想其他辦法,反正我也收集了一些能吉他們夫妻的東西,沒想到會派上用場呢)雖然姪女真的很可憐,但乾我屁事,我對於跟我沒感情的小孩沒有多少同情心,又一次感謝自己未雨綢繆,平時特別避開跟姪女有互動,不然我現在一定會不忍心,然後對我哥哥嫂嫂予取予求🙄 大概是這樣,抱歉文長浪費各位的時間。
愛心
驚訝
哈哈
9225
24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