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好久似乎是香港腳🥲匿名已經兩三個月了剛開始只是養稍微抓一下久了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看網上說建議不要太常穿襪子,但畢竟要上班所以沒辦法避免,有時候上班腳真的是又痛又癢⋯因為本身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看好多家皮膚科都沒什麼用⋯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又有人說如果放任它這樣的話久了會得蜂窩性組織炎⋯現在這樣還有救嗎⋯⋯真的很想哭🥲困擾香港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