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北市當地人在台北租屋的嗎
臺北醫學大學
因為跟家人真的到一個無論如何都處不來的地步了
即便想把對方當空氣都還是覺得很痛苦
鐵了心想離開
目前二十五歲
經濟狀況還很弱
月收入大概8-10萬
年薪110w左右
存款差不多200w
想存錢買房(但預估要30歲才能存到頭期)
所以目前在掙扎繼續忍耐痛苦的住在家裡存錢
還是搬出去讓自己舒服一點
目前自己消費一個月大概12000-15000
(吃飯6000+治裝等3000+交通1000+雜支2000-5000不等)
因為家裡就在台北市蛋黃區
在信義區上班離很近
所以一直住家裡
考量租屋一個月要花15000很貴
(9000的雅房太可怕:磁磚地板+泛黃老舊衛浴)
想問大家的意見是搬還是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