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北市當地人在台北租屋的嗎

因為跟家人真的到一個無論如何都處不來的地步了 即便想把對方當空氣都還是覺得很痛苦 鐵了心想離開 目前二十五歲 經濟狀況還很弱 月收入大概8-10萬 年薪110w左右 存款差不多200w 想存錢買房(但預估要30歲才能存到頭期) 所以目前在掙扎繼續忍耐痛苦的住在家裡存錢 還是搬出去讓自己舒服一點 目前自己消費一個月大概12000-15000 (吃飯6000+治裝等3000+交通1000+雜支2000-5000不等) 因為家裡就在台北市蛋黃區 在信義區上班離很近 所以一直住家裡 考量租屋一個月要花15000很貴 (9000的雅房太可怕:磁磚地板+泛黃老舊衛浴) 想問大家的意見是搬還是忍
愛心
5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