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4萬薪水這樣的家庭背景會被瞧不起嗎⋯

2更 大家別這麼負面我沒有覺得我這樣很屌還是怎樣,抱歉可能讓你們有誤會
sticker
更 謝謝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非常感謝你們願意花點時間回覆我的文章,因為這篇算是我比較內心的想法,我太敢讓女友家人或者朋友知道,一方面也是怕會讓別人覺得我在凡爾賽,所以才會上來問問大家意見,再一次謝謝各位!
sticker
正文 想要詢問一下女生的意見,男性同胞也可以表達意見,小弟目前23月薪目前4萬多,有車有房無負債但都是爸媽購買的,自己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有這些很榮耀,我很感謝我爸媽讓我出社會可以比較輕鬆,我也很努力工作想要靠自己做點什麼,但看看我的薪水如果要靠自己買一台好一點的車,就真的有點困難了買房就別想了,其實一直都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做的比爸媽好很有壓力,由於我的工作行業薪水漲幅不大上限也能算得出來,跟我的父母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雖然他們都一直說沒關係也常常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助,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心理壓力很大總覺得自己很沒用,我有女友我跟她從高中就在一起了,我們薪水差不多價值觀一切都很合,我真的想跟他結婚,但我很怕我去見對方父母的時候自己本身的能力不怎麼樣會很擔憂,雖然我爸媽給我的資源讓生活沒有太大的壓力,但我不想當媽寶男或者被對方父母當成媽寶男,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工作不是打算躺平吃家裡,不知道外人看我的感覺是什麼,會覺得我真的就是媽寶男或者躺平仔嗎,女生會覺得我這樣的狀況很沒用嗎男生覺得如何,或者我應該怎麼做怎麼改善會比較好 真的謝謝大家了 我真的沒有要炫富或者無病呻吟,我認為我爸媽多有錢都是他們的能力好錢是他們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就是我,我並不覺得車子房子是應得的,也不覺得他們的錢就是我的。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49
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