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就失聯的朋友

今年大學畢業後真的深深感受到漸漸失聯的朋友 雖然才畢業沒多久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要好的閨蜜 我們大學期間都保持聯絡 不管做什麼事也都會跟我分享 假日有空也會一起約出門吃飯 但我沒料到。畢業我好像失去一個朋友一樣 他完全跟我疏遠 把我刪摯友 發文說我 我都不知情 我也沒得罪他 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他已讀我的訊息 我再次主動聯繫了他 主動邀約想找他吃我們以前很愛吃的那家店 已經快畢業一個月了 他還是沒有回我的訊息 我真的很難過 我盡力了 我把朋友看得很重 真的很重 這幾個禮拜想了很多 對這個朋友感到失望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告訴我 反而是和我漸行漸遠🥲 如果是你們 會打算怎麼做 還是説就放生這個朋友?
愛心
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