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寶貝老公,一年後我們離婚吧!
匿名
統一回覆
一開始 我只是想po一篇慶祝文
加上 過去以來的po文 沒什麼讚數跟留言
我就很無腦又很安心的開始弄了
我真的非常放心地 覺得沒人看
所以 先出忙一下事情再回來繼續
打「待續」只是提醒自己
不過 後來 我剛好沒心情繼續寫
也有網友要求不要寫 直接爽到我 🤣🤣🤣
感謝你們的留言 😁😁😁
文筆爛
對~那也是我的心情
又爛又複雜
像言情小說
我20年沒看了
廢文
確實 我已經被養得像廢物一樣
所以 文章就像我本人一樣
離婚原因:
我先說 這是我自己的觀點
(因為 被雙方親友駁回說 是我自己愛吃醋亂想 我才會說 那是我的觀點 )
大約6年前 發現先生與客人傳訊息搞曖昧
很普遍的那種「早安 午安 晚安 吃飯了嗎 下班了嗎 起床了嗎 」以及「你老公在忙喔 你老婆在旁邊所以不能聊」還有「我要去洗澡了 今天穿了什麼」最後「互相傳 ❤️的圖」
當下 我確實提離婚了
離婚協議寫好 等著他簽
可能 當時太生氣 我四處跟我的親友抱怨
卻沒有獲得支持與認同
全部都一面倒戈說「他又沒有發生關係 是你想太多」、「我看他有挽留你 你要不要再給一次機會」、「我覺得他應該不知道 你就不要想太多」
同時 也跟婆婆說了這事情
得到的回應是「他喜歡就好」
我補一句 「那女的 也是已婚 人家老公找上門」
婆婆才表現出驚嚇
6年以來 我聽著 我這邊親友的建議 給他機會改過
他也有改了 會做家事 會配合我 ....等
到去年 我發現自己生病
目前 定期回診拿藥以及抽血檢查看報告(目前 醫生還在找問題的源頭)目前只曉得是缺鐵性貧血
也不知道為什麼 牙齒很痛 看了醫生 才知道我有夜間磨牙的習慣 然後配合咬合板+吃安眠藥
後來 想說既然一堆毛病 不如看中醫調一調
我從牙醫跟中醫寫的病歷上看到
他們懷疑我有焦慮或憂鬱症
(實際上 有輕微憂鬱症 小時候打工時被性騷擾引起的)
結婚這10年 我只有懷孕一次 最後流產
婆媳問題也是其中之一
這十年的婚姻 婆婆只在乎我的肚子
我找工作 婆婆想知道工作內容會不會影響懷孕
我終於 找到不會影響懷孕的工作
以及就算懷孕 也可以正常工作賺錢
後來 又在乎錢賺太少 讓她兒子辛苦
我理解為母愛子的心思 我也就乖乖配合 再另尋
婆婆的觀念 這個家 她是最大的
她的任何決定 要做什麼事 不需要與人交流
任何事 必須以她為主(簡單來說 她爽就好 她不爽就跟你吵架 跟親戚哭訴 說自己命不好)
而我原生家庭 從小學習獨立自主 要懂得互相尊重以及互相扶持(太任性會被打 太無知會被罵 太依賴會被說沒用 )我家講究的互相是禮貌性
所以 別人的東西 不能直接拿走 要問過
人家同意之後 才能借 而且必須小心使用
(事件一)
有次婆婆存摺找不到
會打電話給我老公問「 XX(我的名子)是不是有叫你拿我的存摺」剛好我旁邊 聽到瞬間心寒
之後 只要婆婆找不到存摺
都會問我老公,是不是我拿走的
那時候 我覺得 我老公還愛著我
所以 我就沒回娘家哭訴 也沒有跟朋友提
(事件二)
夫家這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代步工具/摩托車
我也有自己的摩托車
有一次 我要外出時 發現摩托車不見了
問了才知道 被大姑騎走
婆婆說「你騎她的就行啦 互相嘛」
那次 直接惹怒我
瞬間開罵起來
(事件三)
婆婆很勤勞 三步五時都在打掃
所以 連我們房間 她都會進來打掃
有次 我發現房間裡自己的迷你掃帚不見
找了幾天就是沒看見
後來 問我老公有沒有看到
我老公想了一下 就出去找我婆婆
然後 迷你掃帚就回來了
我生氣直接去理論
得到的回覆是
婆婆「我以為是你拿姊姊的 還給你啦 沒睡了」
想當然 我是直接爆氣開罵
(事件四)
有一次 我新買的小熊毛巾不見了
我老公去找回來後,得到婆婆回覆「我想說是姊姊亂丟的 我在幫她收好」
這次 我沒去吵
還有諸多小事 我就不再提了
至於 為什麼會化妝一個小時
這個 不是討拍
我在國中時 不曉得是不是壓力太大
臉上長出奇怪的東西 去了好幾次皮膚科醫生 都沒好
從那時候 開始學習各種化妝技術 來遮蓋這長出來的東西 這東西長得像是被燒燙被毀容的樣子 占據在我臉上 在醫生說這是「白斑」
幾年後 我才知道 麥克傑克森也有白斑 而他選擇漂白
我是選擇用化妝掩蓋 因為 醫學技術逐漸發達 我相信會醫好
然後,為什麼要拖一年才離婚
喔!我老公他的心態還沒準備好 要放手
加上 生活中 很多東西 都是共用的
需要花時間慢慢切割開
還有這些KKBOX、FB、Netflix 、迪士尼+ 帳號都是共用的
再來 我娘家在六都裡的其中城市
距離夫家大約5、6小時候的車程
(聽說 新手開車 需要7、8小時)
我需要花時間 把自己的東西一個個打包搬運回娘家
畢竟 我婆婆曾經打掃時 丟過我的東西呢
為了 避免這個男人夾在中間
才選擇用一年的時間
差不多就這些了
引起大家的笑話 真的很對不起 🤣🤣🤣
爛文筆 惹到你們心情不悅的留言
這種存在感挺不錯呢~
謝謝你們大家 ❤️
我會保留這篇的
(以下,原文開始~)
7月9日你休假!
按照往日的作息,遇到你休假時,我們會一起慵懶地在一張大大的床,翻滾來翻過去耗到快中午時,才懶懶地去刷牙洗臉,把睡衣更換成外出服,再驅車前往市區吃一頓早午餐。
早上無意間,早起的我,沒有那時候的慵懶了!
9點多就開始挖你起床,對你喊著「我肚子餓了!」
嗯,我真的餓了!只是,表現很反常吧...
我緩緩從大床上,爬了下來...
慢慢地走進廁所裡刷牙洗臉,完畢之後,爬上我們的大床上,看著你又睡著,我便轉向床邊電腦桌,打開摺疊鏡以及化妝包,化起基本底妝!
回想當初,從2011年交往到結婚至今
聽最多你的抱怨話是「你化妝還有多久?」
這幾年的時光,不知不覺訓練我將化妝練得越來越簡單了!
幾分鐘時間,我的妝也化好了!
轉過頭趴向你,緩緩匍匐爬上你胸膛上說
「欸!你還要睡多久?我的妝,都已經化好了!」
你聽到,我化好妝後,睡眼惺忪的說
「嗯~好!」便輕鬆下床前往廁所洗漱
我想你懂的,過去幾年來,其實我化妝需要一個小時。但是,你沒發現,我卻不自覺地,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了!
梳洗完畢之後,我們便同時更換睡衣,著上外出服,按照之前模式,上了你開的駕車前往市區覓食。
進了早午餐店後
你點了什麼來吃,我已經發現自己開始不在意了!
明明是昨日的事情,我卻開始沒放在心上,唯一記得的是,愛喝奶茶的你,選擇了跟我一樣的蘋果汁來喝。
不喜歡改變的你,我想你應該有察覺我的異狀了吧!
因為,我的心裡還在盤旋著,如何結束這一段關係....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