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掉後line
匿名
手機整個壞掉
連開機都不能開
沒有備份到 資料可能都救不回來了
去維修中心問
修了至少要6200以上 修完裡面資料也可能不見
-----------------------
我的電腦line 是要手機line驗證才能登入
所以電腦line也不能登了
目前想說乾脆不要修
直接買新的
請問新手機的話
line也是只能辦完全新的嗎?
之前的line應該也沒辦法救了??
謝謝回答
我記得幾年前應該是這樣沒錯
但一直期待line有變強 有可能靠id還是什麼的有可能回來
但可能沒辦法
想說問問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