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掉後line

手機整個壞掉 連開機都不能開 沒有備份到 資料可能都救不回來了 去維修中心問 修了至少要6200以上 修完裡面資料也可能不見 ----------------------- 我的電腦line 是要手機line驗證才能登入 所以電腦line也不能登了 目前想說乾脆不要修 直接買新的 請問新手機的話 line也是只能辦完全新的嗎? 之前的line應該也沒辦法救了?? 謝謝回答 我記得幾年前應該是這樣沒錯 但一直期待line有變強 有可能靠id還是什麼的有可能回來 但可能沒辦法 想說問問看 謝謝
愛心
1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