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內褲不該是黃的
匿名
從小媽媽嫌用洗衣機水費貴
全家衣服一直都是媽媽每晚手洗的
之後再丟到洗衣機脫水
隔天早上再到通風的陽台曬乾
我的分泌物比較多
內褲上有顏色是常事
所以一直覺得是這樣才會穿個三四次就內褲就開始泛黃
(分泌物醫生說是接觸空氣太久
但身體沒問題ㄡ)
一直到上大學自己住外面
懶鬼的我每次都用洗衣機洗我才發現
ㄟ我的內褲其實不會黃ㄟ
等等 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ㄇ
然後現在暑假又要回家住了
媽媽還是用手洗
有什麼辦法讓我ㄉ內褲依然白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