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內褲不該是黃的

從小媽媽嫌用洗衣機水費貴 全家衣服一直都是媽媽每晚手洗的 之後再丟到洗衣機脫水 隔天早上再到通風的陽台曬乾 我的分泌物比較多 內褲上有顏色是常事 所以一直覺得是這樣才會穿個三四次就內褲就開始泛黃 (分泌物醫生說是接觸空氣太久 但身體沒問題ㄡ) 一直到上大學自己住外面 懶鬼的我每次都用洗衣機洗我才發現 ㄟ我的內褲其實不會黃ㄟ
sticker
等等 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ㄇ
sticker
然後現在暑假又要回家住了 媽媽還是用手洗 有什麼辦法讓我ㄉ內褲依然白晰嗎?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100
8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