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如何交新朋友?
匿名
畢業後已經出社會4年了 經常看著其他人都有朋友能夠假日出去玩 參加活動
無論想做什麼都能夠有夥伴的感覺真的很羨慕
到底大家怎麼辦到的?
我本身朋友不多且沒聯絡 不太會維繫感情
單身 僅存的幾位朋友偏宅 喜歡打電動 不想強求
我興趣很多 想嘗試的事情也很多 但找不到一個團體能加入 爬山 露營 打羽毛球 海邊玩
樂器
有時候也想簡單的去一間餐廳和人吃飯 但心酸的是等到餐廳都倒了還找不到人
請問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痛苦....
另外要提到的是 曾經看過別人類似文章
但回覆都是很多人說一個人有多好 一個人不用社交的優點 人終究是一個人
可是目前我需要的是朋友夥伴 酒肉朋友出去玩也無所謂 所以請不用推薦我一個人的優點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