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秀的餐點收費…
匿名
這個暑假我去了威秀看電影三次,點餐的時候都是說只要爆米花跟飲料,但三次的價格都不一樣…
分別如下,我找發票看的,餐指的是爆米花+飲料
第一次,240(票)+120(餐)=360
第二次,240(票)+120(餐)+80(吉拿套餐)=440
第三次,250(票)+120(餐)+155(吉拿棒)=525
每次我都明確說了,只要爆米花跟飲料
除了第一次,但第二次的店員說是套餐,加了爆米花會比較便宜,當時我還不太清楚,因為之前沒什麼去電影院的經驗,在取餐的時候我也有問服務人員,當時她也算給我聽,說便宜10塊好像,就算知道算法有問題,OK我認了…
但今天(第三次)!的收費不是算跟第二次一樣就算了,點餐的時候他還跟我說吉拿棒是在餐裡面的,結果發票出來…吉拿棒居然是單點…而且我真的覺得吉拿棒沒有那個價值啦…然後我在取餐的時候又問了一次,他們用跟第二次一樣的算法算給我聽…但電影要進場了,而且後面還有人,就不太好跟人家吵…
好,問題來了算法是怎麼個有問題呢?
簡單來說,電影票+爆米花+飲料是一個套餐所以一次下來大概在360左右
但在我問的時候,120的套餐優惠他們會用原價去算總價格來跟我們說,表示:這樣比較便宜!
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客人被他們這樣繞進去…明明只有要爆米花跟飲料,然後被騙說吉拿棒是送的強制消費!然後在取餐的時候問又被唬爛!
整個下來心情有夠遭,以後還不如自己帶飲料進去,只買電影票
或者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他們的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