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假裝窮人

我家大地主 我爸媽只說你隨便找個工作 不要讓我在家裡看到你就好 接著我就在超商加油站隨便混 看到人家今晚吃三媽覺得很興奮 我就說 唉! 不然我也慰勞一下自己來吃個八方好了 殊不知三不五時都在吃饗食桂田海港城 等等 看到他們那種窮人又自以為 高人一等的眼神我就忍不住想笑 每天都在演窮人 真的很好玩 結果有天下雨我爸為了低調只開c300 來接我吃大餐 結果同事竟然傻眼 阿你不是很窮 我才傻眼餒 區區c300就能覺得有錢🙄 害我不能繼續玩窮人遊戲 又要來找新工作 有夠煩 卡友覺得之後要做什麼比較好呢?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879
9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