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假裝窮人
匿名
我家大地主
我爸媽只說你隨便找個工作
不要讓我在家裡看到你就好
接著我就在超商加油站隨便混
看到人家今晚吃三媽覺得很興奮
我就說
唉!
不然我也慰勞一下自己來吃個八方好了
殊不知三不五時都在吃饗食桂田海港城
等等
看到他們那種窮人又自以為
高人一等的眼神我就忍不住想笑
每天都在演窮人
真的很好玩
結果有天下雨我爸為了低調只開c300
來接我吃大餐
結果同事竟然傻眼
阿你不是很窮
我才傻眼餒
區區c300就能覺得有錢🙄
害我不能繼續玩窮人遊戲
又要來找新工作
有夠煩
卡友覺得之後要做什麼比較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