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租屋匿名最近在幫一位年約70歲的親戚找租屋 租金好談 價格高過行情也沒關係 但完全租不到 要不是自身有遇到這件事不會特別注意 台灣真的對無房長者非常不友善🥲 雖然也不能怪房東 畢竟都會擔心自己的房子會出什麼意外 讓我不禁去想 年輕人未來是否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才行 若家裡沒留房產資產一個月3.4萬的薪水要怎麼負擔房貸呢 想想就覺得可怕 更 目前親戚已經決定直接買房了 我只是在擔心自己而已🥹死窮鬼一個老人租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