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外送箱在車上被嘲笑😞

我家很窮,家裡有我、弟弟、爸爸、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都是臥床的老人,爸爸是身障人士在賣彩卷的,現在也兼職做外送,弟弟也有打工 上大學之後,早上會先去學餐早餐店打工,然後上課,下課時候會去附近的麵食店上班,晚上再去跑外送 那天跟組員約好要去參訪,我說我有機車可以載一位,結果同學看到我上面掛著外送箱,就說她自己搭車,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可以載你啊,也有乾淨的安全帽,你這樣走過去等車也蠻熱的,但她堅持不要 後來她委婉的說坐在有外送箱上的機車很怪,所以請我以後不用載她,而且因為之前我的機車有在校板上被刊登,原因是外送箱好像會擋道大家的路線,我也有直接回應並道歉,後來我就都停路邊的停車格不會再去停學校的機車格,那位組員也有看到這個po文,可能也覺得丟臉吧 後來放暑假的時候,一位外系組員才私下跟我說,他們在他們自己的群組對我的機車跟兼職加以討論,不是特別謾罵,但的確是不舒服的字眼,我是全套裝備都有的,安全帽衣服手機遮陽道具什麼的都是粉熊貓,可以賺廣告費,同學就叫我裝備仔,我看到直接爆哭,我根本也不喜歡這樣 誰不希望好好的上學呢,一開始機車安裝上外送箱的時候我自己也很抗拒,有段時間都沒有騎機車去上課,但畢竟騎車還是方便,我把能賺錢的時間壓榨到一點不剩,我想要家裡環境好一點 希望能不要這樣嘲笑我😔,我是女生啊😔,我也喜歡漂漂亮亮乾乾凈凈的😔
sticker
愛心
嗚嗚
跪
7319
13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