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指甲的比例好高,真的需要嗎
匿名
我自己是沒有多餘的錢做指甲,就偶爾擦擦指甲油,但總被說,現在小女生不是都很愛漂亮要做指甲嗎,為什麼你不做?你是不是不愛漂亮?男生不是都喜歡精緻的女生嗎?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但身邊同事朋友都說,做指甲的女生比較漂亮,男生會比較喜歡。這是真的嗎?
我雖然有在上班,但是每個月一次指甲卸甲我目前花不下去,外加現在女生睫毛也是日式那種接好接滿,沒有空窗過,還有兩個月就用頭髮
我就是一個看起來乖乖的,也真的乖乖的,沒有做指甲、接睫毛的女生。
男生是不是會覺得這種女生太無聊,太像小孩
我已經單身很久了,朋友說我應該要把這些錢花下去,才能招到桃花
真的是這樣嗎
上班同事很多真的是因為指甲跟妝容遇到男朋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