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台中整骨 極度誇張的醫療行為

求高調!文長,慎入! #更 在這統一回覆 1.我是到處看過醫生,復健科、物理治療、骨科,都看過了。也做過2個月的治療,都沒有效,才會在朋友的介紹下去這間店。 現在也是非常後悔! 2.醫療行為指的是我後來看到的針灸和開藥。 (我有問過,那個老師應該是沒有執照的) ——— 前情提要 我在今年初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腰痛。 隨即開始四處求醫,經朋友介紹來到這間位於台中一中旁邊按身體的店。 正文 一開始進去還覺得很不錯,雖然在二樓但空間很開放。 裡面的師傅也感覺很專業,尤其有一個感覺很資深的老師傅。 第一次去都感覺還行,回去也有比較好的感覺,於是我就預約了第二次。 第二次ㄧ整個就是惡夢的開始!! 第二次一開始他們竟然派一個新人來按我,旁邊還有一個老師傅在說你這樣按錯了?! 我現在是被當成白老鼠了嗎?我明明是付錢的,為什麼沒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當成練習對象? 然後一個人在我屁股上按來按去、摸來摸去!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我只感覺到強烈的不舒服。 (當下有反應,但竟然跟我說前面是什麼B級老師處理?後面才是A級老師?!第一次根本沒有這回事) 這個B級老師就是一直在我屁股上摸來摸去而已! 後來過了不知道多久才換了一個老師傅來按我。 按不到半小時就跟我說好了?! 如果回去後有改善我也不會這麼生氣,但 根 本 沒有!還變得更不舒服!腰痛到一個不行!走路也開始腳很不受控制! 我還忍住脾氣,好聲好氣的問他們,他們竟然還說這是正常的!? 真的覺得很不能接受而且那個老師傅一開始還跟我說這簡單啦,很快就會好。一兩次就好了!根本沒有!不但變得更嚴重還直接影響到我的生活。 隔天連從床上下來都變得很困難!! 甚至讓我看到超級令人驚訝的事情,裡面有一個老師傅竟然有幫別人針灸?!還有幫別人開藥!! 我禮貌性的詢問一下旁邊的新人師傅得知他們根本沒有中醫執照。 這樣不是犯法嗎?! 總之這樣的店真的未免太可怕了!下次絕對不會再進去,到現在走路還是怪怪的!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337
2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