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心情
隊呼好糟糕/更
匿名
滿心期待參加大一的宿營,結果 這隊呼是什麼鬼?看了就覺得很不舒服
接下來還有夜教,鬼月夜教認真嗎? 現在好後悔參加宿營 - 更新 學校回覆在
B28-41
大一新生
糟糕
宿營
1899
66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