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嘗試訂鮮花蛋糕
我沒有指定花材
也了解鮮花不可抗因素很多
第一眼看到後傻眼
沒想到給我菊花!?
我真的是謝
但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
又覺得不是那麼意外
因為我想要的跟我能得到的
往往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的運氣總是沒那麼好
雖然店家辯解
那是非洲菊,不是喪禮用的雛菊
有清雅隱逸之意
但我又不是沈眉莊!!!
今天是我自己的生日蛋糕就算了
如果是我拿去送長輩
這種直觀的印象
一樣都是菊花科
太陽菊跟雛菊還有什麼差嗎?
長輩會願意看妳line的解釋嗎?
氣了一個下午
男友還說
「菊花一年四季都有
妳自己就有一個」
就已經不開心了
聽了更想追著他打噢
為了搭配這個菊花糕
我還穿上101件的黑色洋裝
諸君如果覺得美
可以在貼文喊有喔(台語發音)
不用問我蛋糕口感了
蛋糕只有蛋糕戚風體好吃
中間奶油夾層部分不知道為什麼甜到不行
我是訂糖尿病可以吃的那種蛋糕
所以很疑惑那種甜度正常嗎?
唉
總之也不會去鬧店家
各位就當個笑話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