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公沒感覺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沒有那麼愛我老公了,甚至很排斥跟他做。 我甚至在想像如果哪天他跟一個陌生的女生從家裡走出來我會不會生氣。 但我似乎還是不覺得怎樣⋯⋯ 很奇怪怎麼會這樣,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常常不在家嗎? 還是因為他做了太多白癡的事情,比如去金門玩沒有準時讓飛機飛走的種種事情。 當然這只一堆蠢事是其中一項而已,是耐心被磨到極限所以心死了嗎!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