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知每個人的階段不同,修行的認知也不一定相謀合」
因為我自己是男生星際種子,但是我的課題在於性上比較嚴重,而這個課題是關於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性愛,簡單來說就是同性戀的問題,所以一直卡在於性之間徘徊。
但是我自己因為一直也有在保持運動的關係,所以其實我並沒有真的那麼的負面,也可以說,那些黑暗低谷期對於我已經是過去式了,因為我知道事情發生,有些事不管怎麼想壓抑他,他都要發生、也必然會發生,我也學會先「放下」!
而今天早上想說要排除好幾個禮拜的身心靈雜質,所以來到了楠梓科技大學裸上身跑步,因為我觀察這所學校的人比較少,校園環境也比較廣大,綠色植物也夠多!一直以來我很想在太陽底下全裸跑步,因為這樣能夠淨化生殖器(平常沒辦法曬到陽光),所以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頭轉呀轉、我一直在思維他,所以跑步的當下我一直想等等去旁邊體育館的長廊稍微裸體一下能夠滿足或許這一世的一個慾望點。
然而有在坐禪的人應該懂這段;我目前因為面對的階段性(菩薩修行階段),就是我有在禁慾,而我也持續了很久一段時間不敢接觸性的東西,也或許是之前一直約砲跟沈迷於性,讓我對於性事有很深很深的創傷跟罪惡感,我不確定我所做跟所追求的事物,會不會讓我再次受傷,所以我儘可能迴避、壓抑自己對於性事上的需求,而原因可能是就像大家在討論的空虛感,以前射完精的當下好像會失去了什麼、對不起了誰、讀的、所學習到技能或認知好像都會隨著精液而逝去、忘卻,而功虧一簣,所以深感害怕而覺得不敢再次碰觸!
我以為大家都沒有這方面的需要,或許社會男女相處很正常,他們對於性事的追求並沒有罪惡感,所以才不會像我一樣一直在想著「裸跑」這件事,對於我是什麼,而我也以為我以為我痛哭一場,把或許這樣的恐懼、相狀、小我釋放掉就不會在想著這件事了!
本來想說跑完50圈狂爆汗後自己對於性慾就不再會有邪念,殊不知跑完之後突然想在沒有人的地方全裸曬一下太陽,如上述感覺到罪惡就只有把褲子脫一半(內褲沒脫),就沒有繼續做了,而回家的前一刻我還在想;難道不要鼓起勇氣衝一把滿足一下野裸的慾望、或許根本不會有人過來勸說,我還可以在階梯旁做個瑜珈,悠遊在道德邊界的瞬間,我還是把褲子穿上了,汗用濕紙巾擦一擦,回到家打了這篇文章,或許這次體驗到原來我也可以真的找個比較沒有人的地方,不礙到大家的裸體,也或許我不再需要相關的體驗。
這個文章或許我是想敘事療癒,抒發一下剛剛發生的心境變化,或許我還存在就值得感恩、或許還能呼吸就有希望圓滿這個自我、慾望,在還沒能終極拾回靈魂碎片時,我聆聽「神」,也學習「佛」的放下,放下在放下,放下有的,放下沒有的,繼續走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