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啃老族....匿名今天突然被同事罵啃老族... 我這樣真的算啃老嗎, 小弟24歲在國營上班, 家裡的車子讓我開, 所以假日都會跑回家鄉, 所以假日都是吃家裡的, 衣服也會拿回家洗, 有時候油也會幫我加滿, 因為父親過世的早, 所以很早就繼承了財產, 名下一棟房子,跟一塊地都在收租, 還有400萬現金, 但是租金都給母親收去,讓他過下半輩子 我們更像合作關係,她也不會花完, 會幫我存些買房用,父親家族也給了母親一棟房子跟一塊土地(店面),所以我這樣真的很不孝,是個啃老族嗎?生活心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