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高鐵遇到….國立臺北大學開心跟家人出遊 看到自己的座位長這樣真的快樂不起來🤧😢 知道偶爾會有推車車的姐姐來收垃圾 但不是下車就放著等別人來收ㄅ 隨手帶走垃圾 這不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嘛…. 那杯咖啡甚至幾乎是滿的 還是熱的! 叫人怎麼丟 Rrrrrrrr還有用過的衛生紙跟滴上桌的咖啡 真的好不衛生 而且這樣坐靠窗的人也不好走出去吧 兩個桌子都放下來擺垃圾 辛苦那些收乘客爛攤子的乘務員們我有嘗試想清 但真的好髒 不想碰用過的衛生紙攪拌棒那些 再一次感恩乘務員們🥺 放心情版抒發心情 出遊開心的情緒都涼一半高鐵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