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
匿名
看到一個男的分享交友軟體自介和配對率很高
但我看了很不爽(抱歉 這就是我個人觀點@@
超討厭直接把自己的收入打出來的男生🤣
好像女生會看你的錢就跟你配對似的
很討厭有身高優越感 或是用金錢吸引女生的男生
在我看來這種行為很像8+9 或是很膚淺的富二代
就算身高或是收入贏了
你賺很多 那又怎樣 搞不好我賺的比你多
真的打從心底很瞧不起用錢來把妹的男生
說真的 拿掉錢 剩下什麼才是我們更該重視的
不是說錢不重要喔!
是這種手段顯得你很膚淺
靠人性最低成本且最低俗的方式
顯露自己的優越感 這種方式真的大可不必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想的那麼膚淺
看到別人因為靠收入賺了很多配對數
真不知該說啥
只能說他們開心就好囉!
自介寫什麼也呈現這個人是什麼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