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

看到一個男的分享交友軟體自介和配對率很高 但我看了很不爽(抱歉 這就是我個人觀點@@ 超討厭直接把自己的收入打出來的男生🤣 好像女生會看你的錢就跟你配對似的 很討厭有身高優越感 或是用金錢吸引女生的男生 在我看來這種行為很像8+9 或是很膚淺的富二代 就算身高或是收入贏了 你賺很多 那又怎樣 搞不好我賺的比你多 真的打從心底很瞧不起用錢來把妹的男生 說真的 拿掉錢 剩下什麼才是我們更該重視的 不是說錢不重要喔! 是這種手段顯得你很膚淺 靠人性最低成本且最低俗的方式 顯露自己的優越感 這種方式真的大可不必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想的那麼膚淺 看到別人因為靠收入賺了很多配對數 真不知該說啥 只能說他們開心就好囉! 自介寫什麼也呈現這個人是什麼樣的
sticker
愛心
17
1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