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po限動的目的是什麼? (更新)

我不是很習慣把生活大小事都發在限動, 只有特別的活動或被別人標籤才會轉發, 或真的希望某人來看的時候才想要po, 但有時候po了之後怕別人覺得是在炫耀, 覺得太羞恥又會刪掉🥲😅 說只是為了記錄生活給自己看的 我是不太相信啦😏 要嘛想證明點什麼給親友看 不然就是故意發給前任、現任看 或放線讓暗戀或曖昧對象看見跟自己互動 還有朋友很愛跳舞, 每天都發一堆他上各種舞蹈課的限動影片 會一直特寫自己 感覺希望大家關注他? 這種大家會覺得反感嗎? 好奇大家po限動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 一定有一個目的吧?! 不然何必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生活在幹嘛 ———————————————————— (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覆 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想法這麼狹隘, 的確我很自卑、沒有自信😢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也不敢問其他人的想法, 然後可能下意識就自已的想法投射到他人身上, 可以繼續酸我鞭我沒關係, 無論正反意見我都會欣然接受, 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哪些錯誤心態需要改掉😢
愛心
哈哈
驚訝
256
4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