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po限動的目的是什麼? (更新)
逢甲大學
我不是很習慣把生活大小事都發在限動,
只有特別的活動或被別人標籤才會轉發,
或真的希望某人來看的時候才想要po,
但有時候po了之後怕別人覺得是在炫耀,
覺得太羞恥又會刪掉🥲😅
說只是為了記錄生活給自己看的
我是不太相信啦😏
要嘛想證明點什麼給親友看
不然就是故意發給前任、現任看
或放線讓暗戀或曖昧對象看見跟自己互動
還有朋友很愛跳舞,
每天都發一堆他上各種舞蹈課的限動影片
會一直特寫自己
感覺希望大家關注他?
這種大家會覺得反感嗎?
好奇大家po限動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
一定有一個目的吧?!
不然何必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生活在幹嘛
————————————————————
(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覆
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想法這麼狹隘,
的確我很自卑、沒有自信😢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也不敢問其他人的想法,
然後可能下意識就自已的想法投射到他人身上,
可以繼續酸我鞭我沒關係,
無論正反意見我都會欣然接受,
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哪些錯誤心態需要改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