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流了
匿名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說活該
國小甚麼都不懂啊
國小不懂事 發了一些私密照片給對方
國中的時候就開始被亂傳
有學校 身高 體重 家庭地址
(我也不知道地址他怎麼來的)
當時只有叫對方不要再傳了 已經干擾到我的生活了
然後他就沒有在傳了 直到現在過了好幾年
又開始傳 由於以前考到證照的時候發證照在限動
但是 我有注意不要身分證全部露出來
但是我發了兩篇限動 一個是身分證前面的數字
一個是身分證後面的數字
(現在想想真的有夠笨 沒注意到)
最後變成 我現在讀的學校 身分證 學號 都被發出來
有報警了 今天收到開庭日期
家人打電話和我說 還是你就不要告了
你告他會毀掉他的人生
我就覺得 他毀掉了我的人生 為什麼我家人還可以說出這種話 這件事情好幾年了 學校很多人知道 他也毀了我的人生啊 真的不知道我家人怎麼想的
每次想到這件事情都會很想死 都會覺得好煩
好丟臉 又加上家庭其他因素 沒有什麼想活的動力
感覺好想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
但事情過了一兩個禮拜 我覺得算了 過一天是一天
我也覺得自己蠻奇妙的
弱弱問一下
這樣告了話 會有用嗎 還是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希望能給一點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