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了,好累,想自殺結束了

我今年30了 , 離婚了 ,有兩個小孩,監護權我跟前妻一人一個 沒車沒房沒錢沒存款 我不知道我現在發這個是想討拍還是什麼,或許到現在,已經讓我絕望到底了,可能....這篇過後沒多久,就走了吧..... 或許..我自己有大的原因吧.. 但在這一刻. 我還是好想抒發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有人記得我,不過有我沒我都沒差吧 內文真的很長,幾乎是我一生到現在的紀錄了 可以的話,幫我看完,謝謝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就是跟著媽媽和同母異父的姊姊,據我知道的,因為我的親生父親會家暴,所以在我小的時候,他們就打官司,我媽拿到了監護權,我不得不說,在遇到我繼父之前,我媽確實很辛苦,但在遇到我繼父之後沒多久,也倒了... 我繼父本來是在台北開模具工廠,那段時間,我們家在桃園有兩三間房子,但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公司跳票,我們跑路了,而我也跟著一直轉學一直轉學,轉到後面我都怕了,可以說我到處都有朋友,也可以說我到處都沒有朋友,可能都認識不到一學期,我就轉走了. 一直到我國2,搬到苗栗,才正式定居下來,他們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我就說說我的部分. 學生時期,其實也沒有特別愛讀書,且國中生一堆叛逆中輟的,加上又是轉學生,很容易被欺負,但說真的 為了適應那個環境,我不得不跟那些勢力低頭,幫忙跑腿,翹家,翹課,一起霸凌別人,打架什麼的 通通有,只有這樣,我才不會被欺負. 後來高中,哪也沒考上,讀了私立的,但跳脫了國中的環境,變得好多了,但不改的是愛玩,愛把妹,加上我高一到高三都是熱音社,不得不說,在那屆也是小有名氣,不過也僅此而已 高2開始就有打工了,也正是從高2開始了我的工作生涯,一直到高中畢業,大學也讀私立,但由於太愛玩,讀了一學期就休學了,休學沒多久,就收到兵單,也是休學那段時間,遇到我前妻. 我前妻小我兩歲,那時候真的愛玩,在我新訓完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懷孕了,那時候是真的錯愕,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家裡說,而且那時候我前妻也是自己跟朋友住外面,(她的部分我也不多說) 心裡想著為了她跟小孩,我還是得跟家裡說,所以後來我媽也很大方把她接回家住.照顧,把她當女兒一樣,一直到我快退伍的時候,老大出生了,家裡都很疼他,尤其又是第一個孩子. 但也正因為有了孩子,風氣也變得不一樣,孩子教育 經濟走向等等,最大差異就是經濟了,我跟前妻那時候完全沒有存款,薪資都付在家裡,我媽算得很細,生活開銷等等..逐個列出來,所以我跟前妻完全存不到錢,我們也時常為了這個吵架,但為了穩定的生活,我們還是忍了很久.那時候也因為為了給老大有個伴,在老大四歲的時候,生了老二,本來想生個女兒,結果兩個都是男生. 我們就這樣跟家生活在一起約6.7年,前後到離婚也跟我前妻在一起10年,中間瑣事我就不多說了,大致上可能家爭執很多,我媽給我的感覺好想是媳婦搶了她的兒子,我前妻也有離開家裡一段時間,但最後還是有回來,不得不說,他也很委屈. 之後唯一大事,就是我繼父得到主動脈剝離,那時候還好發現及時,有救回來,那陣子家中也是忙得焦頭爛耳,但可能那時候開始,我也覺得我媽生病了,心病!! 家裡風氣完全不一樣,他們變得很刁,而且我們三不五時就在吵,而且他們還是在小孩面前吵,吵得凶的時候,我媽還會有自殺傾向,暴力等等....也因為這樣,有一次他踹了還在學步車上的老二,正因為這次,我們決定搬走,離開那滿是壓力的環境,中間還有因為我姊生病的事情吵過,結果當我們說要搬走的時候,我媽居然說我們不孝順,拋棄父母丟給我姊,我們是真的很無言他會這樣說,........ 我說過,我們完全沒有經濟基礎,但為了孩子,為了逃離那個環境,我們向朋友借錢搬家 結果很狠的是,我媽比我們早搬走,真的是一夕之間的事,留下一間月租兩萬的房子要我們處理,因為那時候租那間房子的時候,是我媽讓我簽約的,所以現在勢必我得出面處理. 我們完全沒錢ㄟ,還要處理那個房子,而且還違約,又加上,那時候家裡買車,他們不能貸款我也背了車貸,那時候要不是有朋友幫忙,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搬出來的那陣子,我們真的秉持著不要哭到小孩刻苦的過日子,而我也從原本的公司改當外送員,因為我原本是跟我姐在同一個公司做鐵工,不知不覺我們在外面也生活了好幾年,但由於沒有經濟基礎的我們,中間也借錢還錢貸款還錢,我前妻也這樣跟我過了很久的苦日子 一直到去年,他外遇了….雖然那陣子真的很難過,甚至想自殺,因為他跟孩子一直是我努力活著的目標,沒有了他就好像什麼都沒了,不過最後還是為了自己跟孩子走出來了 就在他外遇沒多久,我們以前後辦理任原本住的地方,而我當時帶著兩個孩子, 那時候我前妻給我的感覺,就是他累了,他什麼都不想管了,所以我才帶著孩子 後來也因為朋友介紹轉行到了遊藝場, 在我們跟父母分開之後,中間就沒有聯繫了,但就在我轉行之後沒幾個月,我媽找上我了,為什麼?他會早上我呢?因為他告我! 提告的內容大致上就是沒有給他贍養費,而我姐也提告我,要我償還他代墊的費用,代墊的內容大致上的內容就是他幫忙我支付家裡的開銷 很誇張,對吧。 我媽也不知道從哪裡查到我在哪裡上班,我住哪裡,然後直接找過來。 後來我媽知道我的遭遇他那時候同意幫我帶孩子,但他說他只有辦法帶一個不然兩個都丟給他他壓力也很大,所以後來吵了很久一直到正式離婚,才有了藝人一個的結果。在這邊不得不說,兩邊都有私心,我前妻比較喜歡小的,我媽媽比較喜歡大的。 我媽告我的結果,到開庭調解的時候,法院還是判要給錢,儘管我不斷說明,我真的很結局,經濟壓力很大,但是….誰管我的死活,而且那時候又莫名多了一條我媽照顧大的的費用,總之+1+每個月要給21,000。撇除一些負債沒還,還有一台前妻名字的車,有車貸每個月10000,我就這樣每個月幾乎支出大於收入,偶爾打平以外,根本存不到錢。 今年也為了想說幫忙朋友,結果搞到自己變警示戶,還被判有期徒刑跟罰金10,000 ,而且這個案子還有被害人,跟被害人調解之後也是每個月要付錢,本來經濟壓力就很大了,每個月還要付15,000給被害人。 一直到今天,每個月基本開銷 我媽 21000 車貸10000 被害人15000 電話費1500 房租 6500 水電瓦斯 兩個月抓2000 生活費(油錢) ?? 我幾乎沒有錢可以生活,哪裡都不敢去 一直到上個月,又有突如其來的事,被客人跑帳了 因為我是做遊藝場,不免有些大咖的客人,每次來都是好幾本在打,又加上是熟客,而我們體系為了經營這些客人也不免會讓客人欠,結果這個客人一欠就是10萬,本來這個客人以前都會還,但這次…他跑了,加上我又是值班主管,也是從我手上開出去的,不得不把這筆背起來。 而我當時的薪水大約55,000到60,000 ,公司直接扣掉了,我還倒貼了20,000,而且是借來的,因為我根本沒有存款。也因為這樣跟公司吵架離職了。 直到現在,身上什麼也沒有,大概也只剩幾百塊吧,這陣子一天只吃一餐,每餐大概$50吧,不是泡麵就是麵包 手機也賣掉還錢了,真的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 車貸也三個月沒繳了,車子可能隨時會被拖,這個月給被害人的也沒有錢給,也沒錢給我媽,我也有把狀況跟我媽說,但我媽只說,你很誇張,連媽媽跟兒子還有學費都養不起,說只等我到22號,不然他就會再提告。 我也沒有不去找工作,找不找到適合的不說,眼睛一張開就要花錢了,我怎麼敢出門,可能身邊的朋友也被我借錢借到怕了吧,雖然都有還,但現在要借真的也借不到了,不是說不方便就是說沒錢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就剩一條命,還有一台隨時會被拖走的車,慶幸的是至少孩子身邊是還有人照顧的,而我現在也沒有對象,至少現在沒有人跟著我一起吃苦 而我死掉之後,負債也沒了,也不用煩惱這些錢,甚至…..也不會有人難過吧。 或許有人會難過傷心,但幾年之後,也就走出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有憂鬱症,但我也沒去看醫生,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樂觀開朗的,我永遠都是那個報喜不報憂,心事從來不跟別人說,也許就是這樣才病了…. 要度過這些難關,大概需要十來萬吧,或許這金額對大部分人來說很簡單,但對於現在身上$1000都沒有的我,是多麼遙遠...甚至在還沒離職之前,想好之後想做電商,讓自己多賺一點,但現在,什麼都沒有,拿甚麼做..... 我連今天明天該怎麼過,都不知道了,更何況警示戶的案子明天要報到,雖然可以申請勞動,但也還有罰金,甚至明天要怎麼出門我都不知道。 一直到現在一天比一天低落絕望,我也想過要完成很多夢想,想開好車住大房子想要有能力可以照顧好自己的伴侶跟孩子,但現在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甚至….是天方夜譚。 大致上除了大小事情,我都說完了,我也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會撿到錢,也不可能有陌生人會幫忙,因為這些都跟你們沒關係。 或許是我上輩子香燒的不夠吧,這輩子才這麼波折,這麼辛苦,直到現在這一刻,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窮,什麼叫做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就這樣吧...我真的累了....求助無門的感覺也就這樣了 能試的都試了,借不到貸不到,甚麼都沒有可能了...就只有命了 命沒了,甚麼都結束了....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到我的心情.絕望感 但沒關係,至少........多一個人 知道我經歷的... 謝謝你們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如果您覺得痛苦或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
愛心
嗚嗚
哈哈
1672
128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