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腳藥膏抹了才會癢匿名我的香港腳是那種只會脫皮不會癢的,不知道為什麼擦藥之後才開始會癢。 我每次擦藥的時候都是用棉花棒,抹過就不會再用那頭弄藥膏,應該沒有污染的問題。 請問抹了才覺得癢是正常的嗎?需不需要再去看醫生香港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