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壽司郎被壽司打到了⋯⋯

大家去壽司郎吃飯要小心⋯,原本我們一家是壽司郎的愛好者,但是經過昨天到今天,我們決定脫粉⋯ (以下文長) 29號中午我們開心的到新竹巨城的壽司郎吃飯,剛吃沒幾盤,在手點輸送台上的壽司盤,直接跳出輸送帶,砸在我的媽媽包跟衣服上,第一盤跳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按了服務鈴,結果服務生還沒來,第二盤又砸下來,然後店長來處理的時候,又打翻桌上醬油,潑到我先生的衣服、褲子上。 店長說她需要請示總公司處理方案,一請示就到了晚上八點(中間完全無任何消息),發現有一個未接來電,推測是壽司郎,但剛好沒有接到電話,之後再也沒打過來⋯,(為什麼推測是壽司郎的電話呢,因為店長說如果有事要找她的話,可以打巨城總機轉壽司郎)。 原先店長說要把包包拿去洗,我問裡面東西怎麼辦,店長說可以先去買一個包包裝,我問買一個是可以買多少錢,店長說要請示金額,又問了我們會待多久(感覺上是在我離開前就會買一個給我裝,但是⋯我想太多了,直到我3點十幾分離開,都沒消息),在離開壽司郎之前,我把媽媽包裡面的東西,都裝到我剛好有帶的一個購物袋裡(只能說好險我帶了購物袋出門,不然我究竟要怎麼拿這些東西?),有嬰兒的家長,可以想像一下東西有多少,包含尿布、奶瓶、奶粉、熱水瓶、濕紙巾、衛生紙、冷水壺、圍兜、餐具、酒精⋯族繁不及備載。 我就問,今天是我們運氣好,是壽司掉下來,也剛好昨天還沒點烏龍麵,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早上10:55壽司郎終於有人打電話來了,自我介紹說是總公司的客服(為什麼說是客服呢?因為她沒有報名字給我),想了解一下昨天的情況,我稍微說了一下,順便說你們應該看過錄影帶了(我應該是要說監視器才對),那壽司盤莫名奇妙的掉下來,客服小姐也沒有就發生原因多作解釋,就說包的部分可以送洗,衣服的部分問我想送洗還是賠新的,如果賠新的,需要提供他們什麼時候買的,買多少錢?客服小姐說一般他們處理有二種方式,一種是提供資料給保險公司,評估金額後會跟消費者聯絡,但是要等比較久;如果不想等那麼久,另一種不透過保險公司的方式,是他們可以提供2000的禮券作為賠償。我問客服小姐包包如果送洗,意思是這幾天我都沒有包用是嗎?客服小姐說是的,於是我跟客服小姐說這樣我沒辦法接受。 客服小姐說那這部分幫我問問,還問我包多少錢,我說大概3、4000,我說不用賠我錢,買一個一樣的給我就可以,客服小姐說她問問再回答我。 沒多久客服小姐回覆,他們跟保險公司問過了,說沒辦法賠我一個新的,只能送洗,然後給我2000。於是我跟客服小姐說,既然貴公司沒什麼誠意要解決,那就這樣,不用談下去了。客服小姐馬上說,那您的包是幫您送回去還是?壽司弄髒衣服的事他們也都當作沒發生,真的是絕了。 總結,壽司郎1. 大概是覺得我的包破舊了,賠我一個新的是我要求太多。2. 從昨天店長問完之後,請示了一整天,方案就是他們最多賠2000,你愛要不要。3. 這間店的異常管理真的是好得嚇人,讓人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4. 他們的態度讓我以為我要他們賠10萬。 最後奉勸大家千千萬萬不要穿好的衣服,帶貴的包去壽司郎吃飯,否則被壽司砸到了,需要跟我一樣後果自負。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013
100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