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讓座(站)
匿名
今天在捷運紅線
我站在車廂門旁邊的玻璃擋板位置
外面太陽快殺死我 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突然一位阿婆要求我讓位
內容大概是「這個能依靠的位置 應該要讓給老年人靠」
讓座我知道 但讓站位也太扯了吧
更何況擋板後面是博愛座⋯難道擋板那邊是博愛站?
當下腦迴路卡住 這要求實在太睿智
對付睿智的人 我只能說好
他卻說他下一站要下車⋯
真的不爽你要早說啊 你為什麼不早說 你早說嘛
我帶著耳機看著外面我要怎麼知道你在哪
到家後越想越不爽
怎麼會碰到這麼奇葩的人
第一次被要求讓座(站)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