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停路邊 沒熄火用手機違法嗎匿名欸幹 機車停路邊用手機,只要沒熄火 應該是違法 會被開罰的吧 那為什麼剛剛兩個警察 可以騎機車停在斑馬線上 沒有熄火,引擎上下蹦蹦跳跳 還一隻手拿對講機 還朝對講機通話 (對講機也屬於手機相似功能之裝置吧) 為什麼可以啊 這是可以檢舉的嗎? 不要跟我說 因為他們是警察 我最痛恨這種只許州官放火的回答了機車路邊熄火開罰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