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面怎麼多那麼多伸手牌

身為一個大一生,第一次迎來大學的期中考,在短短幾週裡面被伸手牌用到心情非常糟糕,上來匿名抱怨一下。 我們這群裡面有一個人說自己是一個直接的人(以下簡稱T),所以他講話都沒在客氣,非常靠北我行我素(直接不等於口無遮攔好嗎大姐== T在期中週前多次向我們這群會做筆記的人要筆記,而且語氣都是理所當然的那種。 Ex⬇️ T:xxx,我要你的管理學筆記,你寫完了嗎?可以快點嗎,我想要看,你寫完傳給我。 T:xxx,你有沒有考古題?我要,你傳給我。 諸如此類… 聽到他那樣講話超想巴下去,超躁:) 還有另一個大學朋友R也是超級伸手牌 R:xxx,你為什麼沒有跟我說那題會考…你是不是想讓我被當掉 R:xxx,你作業寫了嗎,寫完給我抄 對的,沒看錯,以上兩位跟別人要東西都不會有任何感謝,也不會覺得應該要拿東西跟別人換資源,講真的考古題是我自己找到的,為什麼要無條件跟別人分享?筆記也是自己寫出來的,為什麼要給你? 這種人到底怎麼活到十八歲上大學的,超級可悲,祝他們通通被當掉,讀到大六😍❣️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64
1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