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火車站匿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中壢火車站可以爛成那樣???? 前面的路修多久了還沒修好 一大堆抽煙亂丟菸蒂、嚼檳榔亂吐渣渣的垃圾 雷打不動就是要躺路中間的街友 往公車站那條永遠都會有外勞站著不動 馬路走不了 騎樓還超窄 窄就算了 一半被拿來擺店面 剩下的一半又站人 每次都只剩下一個人的位置可以走 我真的是快瘋掉了 最後!!! 密閉空間不要有太重的味道不是基本禮儀嗎? 只要味道太濃 不管是臭豆腐還是香水都超噁 有點公德心好嗎 就是這樣 累了中壢火車站桃園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