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些人手機根本裝飾用的匿名有些人傳訊息不會回 打電話也不接 想找人都找不到 請問那還要手機幹嘛?? 手機最一開始的功用不就是通訊聯絡嗎 已經問過身旁的朋友 並非對我會這樣 連他們最好的朋友都可能找不到人… 我真的不相信有人忙到沒辦法用手機~手機裝飾擺設用處消失不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