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後拉水便匿名腸胃炎了一個禮拜後 因為吃西藥的關係變成有點便秘 通常到這時候就代表好了 (因為沒在拉肚子了) 但過一天 變成拉水便了 一天大概一兩次 但是肚子也不會到很痛(不像腸胃炎) 但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這還是第一次這樣 對了看醫生的時候好像說有點腸躁症 有人也遇過跟我一樣狀況嗎😭腸胃炎閒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