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覺得把一堆人約在同一時間看屋的房東很賤嗎?

最近在找房子,結果某位房東在同一小時內約好幾組人員看房,我走到附近時才告知我已經被租走了,大家有類似經驗嗎? 沒錯市場機制是這樣,房東愛怎麼規定就怎麼規定,只是覺得這種房東很賤,超級節省自己時間,完全沒考慮別人要花時間趕過來(前面還要上班),抱怨完畢。
愛心
哈哈
89
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