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檢討自己了好嗎==
匿名
我遇到爛室友,叫我檢討自己
我想要轉正職工作,但是公司沒有適合我的工作機會,叫我檢討自己
我被同事說閒話,叫我檢討自己
甚至有時候我根本沒做錯,還叫我檢討自己,跟你說明清楚有時候還會說自己搞錯了,有時候還繼續亂罵我,說我自以為是
對對對,都我的錯,別人都沒錯
我前二十幾年都檢討自己,常常吃悶虧,檢討細到我都反覆想,我那天講那些話有沒有得罪人,人家愛不愛聽,甚至一直阿諛奉承人家,問其他同學,某位同學是不是不喜歡我,現在我不想要無謂的檢討自己了不行嗎?
我真的做錯了我也知道,但是明明不是我的錯,我是要檢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