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有些人說話很噁心

megapx
megapx
不管來源正確與否,露營業者到底合法與否,但純粹這篇文章,只是一篇應該令人難過又警惕的新聞/文章,留言者明明什麼也不知道,卻大肆批判這個悲劇家庭。 底下有的評論真的非常噁心,沒有想到會有人說話如此沒有同情心。
megapx
megapx
雖然還是有較有同理心、有理智的發言,但看到這樣惡毒的留言,不禁會覺得到底是教育的問題呢?還是整體社會氛圍沒有善意呢? 大家怎麼想?
愛心
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