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不是大奶;(

現在大奶已經成為社會流量密碼 大家愛看 男友愛看 我也愛看 但每次我一打開ig看到那些奶妹⋯除了欣賞以及羨慕以外 更多的是嘆息 就算大多數都是隆乳出來的 但大家根本就不會在意到底是不是隆乳 有奶就看就稱讚身材很好⋯ 我不敢說自己多漂亮 可能PR70以上(別人口中都說我漂亮 身材瘦高型的 有腰有腿 唯獨沒有大奶⋯只有A。 然後我會反觀自己 為什麼自己沒有大奶⋯ 其他部位都那麼完美 如果奶再大一點就真的完美了 奶給我C都好啊!這樣我也可以去當網美了⋯⋯ 有想過隆乳 但我本身蠻瘦如果隆了邊界感會很明顯⋯⋯一看就會很假 唉 好難過。 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53
5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