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畢業的新鮮人,存款不到1萬塊是正常的嗎🥲

想問各位前輩們: 我是去年6月畢業的,現在的薪水就3萬多一咪咪,就最基本新鮮人起薪 但其實付完房租跟生活費後根本就存不到什麼錢 所以其實很想找一些兼職來做 看到朋友限動有人在做快電商、微商創業...看起來都有聲有色 私訊了一下他們,他們也都蠻推薦的 跟我說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眼界都變寬廣,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什麼的... 雖然好吸引人,但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快電商的負評😥 也有一位朋友建議我去跑外送 他說他跑熊貓,勤勞一點、跑隊時間時薪都有大概230起跳 而且時間也很自由,我朋友說他已經連續三個月月薪都逼近五萬 但我在想會不會不太穩定?然後要跑的話會推薦哪個外送平台?熊貓嗎? 不然我其實是蠻想試試看跑外送的... 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建議我做什麼兼職?或是大家自己們都做什麼兼職? 不然我現在這樣根本就存不到什麼錢,沒錢就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看到這兩篇文章,可以給各位前輩做參考,謝謝🙏🙏 快電商:
外送:
愛心
78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