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畢業的新鮮人,存款不到1萬塊是正常的嗎🥲
致理科技大學
想問各位前輩們:
我是去年6月畢業的,現在的薪水就3萬多一咪咪,就最基本新鮮人起薪
但其實付完房租跟生活費後根本就存不到什麼錢
所以其實很想找一些兼職來做
看到朋友限動有人在做快電商、微商創業...看起來都有聲有色
私訊了一下他們,他們也都蠻推薦的
跟我說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眼界都變寬廣,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什麼的...
雖然好吸引人,但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快電商的負評😥
也有一位朋友建議我去跑外送
他說他跑熊貓,勤勞一點、跑隊時間時薪都有大概230起跳
而且時間也很自由,我朋友說他已經連續三個月月薪都逼近五萬
但我在想會不會不太穩定?然後要跑的話會推薦哪個外送平台?熊貓嗎?
不然我其實是蠻想試試看跑外送的...
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建議我做什麼兼職?或是大家自己們都做什麼兼職?
不然我現在這樣根本就存不到什麼錢,沒錢就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看到這兩篇文章,可以給各位前輩做參考,謝謝🙏🙏
快電商:外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