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幹線上硬要妹妹讓座的下流老人
國立政治大學

爸爸據理力爭,說博愛座就是老弱婦孺可以坐,妹妹身體不好不算弱嗎?老人就在那邊靠北說年輕人怎樣不要臉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嗆了一句人家下面流血坐一下又怎麼樣了==那老人還是沒有要收斂的意思
我只好影片錄好錄滿,下車前問爸爸要不要傳給他,但他說不用
後來看到妹妹好像在偷哭,看到我超心疼
如果妹妹要看到這篇,我想跟你說
你身體不舒服,坐博愛座是完全正常且OK的,你一樣付錢就可以坐位置,不要為了下流老人的偏見而忽視自己的感受
就算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頭很暈也完全可以坐,(更何況你臉色慘白)因為這就是博愛座設計的目的!所有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坐!
然後博愛座這爛設計真的可以廢掉了==以後遇到這種人我一定把衛生棉拿出來糊他臉上,跟你講肚子不舒服你不相信,不代表不需要這個位置
最後如果爸爸也需要完整影片可以私訊我,我印象中公車上的錄影只有錄像沒有錄音,你可以把影片剪一剪去提告妨礙名譽,(雖然爸爸你也超嗆的XDD)賺點錢讓他有前科有個教訓,順便再幫可愛妹妹買一盒copic麥克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