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確診糖尿病..該怎麼辦匿名前陣子因為容易餓 體重又莫名下降去看醫生 被檢驗出來是糖尿病 剛確認的時候打擊超大 買了血糖機持續量才發現 雖然我沒什麼感覺但血糖都蠻高的 一直在快兩百左右來回… 但是我工作時間長 中間也沒什麼完整的吃飯時間 之前兩餐隔太久,就開始感覺頭暈,好像是低血糖, 聽人家說兩餐間可以喝營養品 想問有推薦的嗎? 哎,,,20幾歲就有慢性病 想到以後都要跟這台機器當戰友,好煩啊糖尿病閒聊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