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路邊,被公車撞了

想請教各位,我禮拜五出車禍,我是行人,站在路邊,結果被公車撞,地點是台北市士林,文林路162號,郵局正前方,我從郵局出來,在整理東西,站在機車後座位置 我背對公車,公車直行,他太靠邊邊,示意圖類似這樣,我站在這個位置,公車右前方車頭撞我側面右大腿 我當時背對他,他也沒有按喇叭,我完全沒看到,公車那邊承認100%責任歸屬沒問題,但我傷勢沒有骨折,上面寫挫傷,瘀傷,一般判決挫傷擦傷都會覺得沒什麼,我有問過法律人,這只會賠醫藥費頂多幾萬而已 但老實說我真的很痛,雖然是瘀青,但沒有這麼大片過,實在太誇張了,我有可能多要求理賠嗎,還是要告公司呢,歡迎記者來抄,太離譜了,我現在超痛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更新線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是我今天的狀態,整體來說,一開始瘀青比較小塊,然後慢慢擴散,越來越往外,看了是真的很恐怖,這絕對不是燙傷,我也做了很多檢查,骨頭應該是沒有傷到,但這是我遇過最嚴重的瘀青,我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我也覺得可能大家看到病例報告就覺得挫傷有什麼好PO的,就是小擦傷,要當碰瓷俠之類,我真的不是,我只是運氣好,撞的地方剛好是肉,如果上面一點是骨盆我已經癱了,下面一點是膝蓋我也殘了 撞擊力道很大,我是整個翻滾出去,因為我有護住頭,不至於有腦震盪,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幸運還是不幸運,雖然我可能賠不到很多,但正常人這樣撞,殘的機率大概8成吧,老人應該直接走了,我只是想討個公道,要不到多少錢也就算了 但是檢討我不該站在那邊的,也很奇怪,我真的是在機車後座那邊而已,我在弄紙箱,準備要綁紙箱到機車後座,離紅線很近,也沒有跑到馬路上,而且我是站著,也沒有突然衝出來,那天是下午,車也不多,我不理解為何會被車撞,一般就算牽車,後面的車看到也會叭你,或是閃一下,不可能直接撞上去吧 他不可能沒看到我,他是直行,那邊沒有紅綠燈,他靠很邊邊,也許在鑽縫隙,覺得能過,結果直接A到我,如果他覺得過不了,一定會停下來叭我,那也可以避免事故,今天不是我站在那裏,如果是放個消防栓一樣撞爛 你說我沒怎樣,只是瘀青,也對,他總是會好,沒有骨折,但是誰被公車撞過呢,通常都是轉彎死角或是車輛擦撞,我真的沒看過像我這樣被直行公車撞的,更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他有人行道沒錯,但我沒在移動阿,我不是行人,就算我在停機車,公車也不可能離停車格那麼近,實際上是絕對夠留安全距離的
愛心
驚訝
嗚嗚
383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