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留房給小孩的真的拜託別生

前情提要
我先說我會噴很兇。 看到某樓說現代父母真難當,我就覺得很賭爛 嫌難當就不要當父母 就沒人逼你當 不要把小孩生出來然後說你自己去社會上打拼,要房子自己去賺 因為當時我們也是自己買房的 啊現在房價跟以前哪能比??? 把人家生出來再叫他自己買房不覺得很過分嗎? 對我來說,沒辦法留房子給兒女的父母 真的拜託別生了 不要生了才在靠杯父母難當 要不然就是整天想靠賽賭到一個周杰倫直接人生反轉 生到沒辦法賺很多的就說早知道當時把你射牆上 把生小孩當一種博弈就是了? 還一堆人說,原PO已經超幸福了 拜託。 原PO的父母只是叫做「剛好及格」而已 絕對沒到超幸福。 還敢叫別人要知足,迪卡真的一大堆吳宗憲 還有一樓說他父母這樣已經很偉大了 偉大? 偉大??? 偉大這個詞有這麼廉價的嗎? 喔對,不要叫我去看什麼父母還有負債的啦 對於那些自己沒房、負債還敢生、對兒女造成負擔的父母 我一率稱作垃圾謝謝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對那些父母負債PO文抱怨的人說 「去看看非洲小孩,你已經很幸福了。」 想要以房養老的真的拜託別生。 如果執意要生 那小孩到時候抱怨你,麻煩摸摸鼻子自己站好被罵 不要在那邊你已經很幸福了。 我真的幸你老木。
sticker
--------更一下---------- 我發現一堆人都在講跟我想說的無關的東西 不是說要把爸媽現在在住的房子搶過來耶 也不是要爸媽另外買 而是爸媽到時走後不打算留任何房產 像是原原PO爸媽的以房養老 房子等爸媽走後是要還給銀行的耶= =? 一間房都無法"留"到給小孩的拜託不要生 這個邏輯有那麼難懂嗎??????? --------再更一下------- 我現在有房也有小孩 我從小爸媽也沒有給我任何資源、連國都沒出過 為了小孩出生到處兼職跑車還學投資 還要借錢給爸媽還債 搞得自己每天睡不到四小時 就覺得為什麼要那麼累 為什麼我爸媽不能也剛好及格就好 (所以我也只敢生一個就是了 B587 真的中肯 看到一堆頂大的說想要什麼自己賺啊 我是不知道真的來自窮困家庭有多少 但是你晚上七八點在家裡等家教來,我在路邊等垃圾車來準備倒垃圾回去還要洗碗 然後你可以出國拓展視野去補習學才藝、我要在家裡麵攤跟去菜市場幫忙 你的基石就是來自爸媽幫你打穩的 跟我說你是靠自己,不覺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嗎 還有不要叫我去刷首抽 你當刷首抽不會痛??
愛心
哈哈
嗚嗚
2002
31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