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我 得了癌症 同時也懷孕了

祝福的各位 謝謝妳們🥰 我每個留言都有看🤣 分享近期與家人的對話 家人:你會害怕掉頭髮嗎 我:不會 反正我也懶得吹頭髮🤣 ——— 事情的開始 文章有點長 我努力了半年終於懷孕了 孕期前3個月都很正常 到了第四個月~ 產檢醫生說 你卵巢有個9公分的瘤 我幫你轉長庚醫院吧 所以下午馬上到長庚醫院看 但因為太晚 超音波檢查下班了 又拖延了一個禮拜 到了下個禮拜 醫生說 你這看起來是畸胎瘤 看起來是良性 99%良性 1%惡性 抽血報告 因為懷孕也不準確 但也沒有很高 但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幫你轉婦科手術醫生吧 馬上又看了一個醫生 那醫生超音波照了一下 就說懷孕17週了那就開吧 腹腔鏡 禮拜天住院禮拜一開刀 會診麻醉科醫師 我說麻醉對小孩有什麼影響 醫生說 就你睡一下 小孩睡一下 他說也有懷孕盲腸炎的也要馬上開刀 心裡想 好吧 一切都交給醫生 開完刀當下 只問醫生我的寶寶還在嗎 醫生說 寶寶還在哦 腹腔鏡真的恢復的很快 4個洞🤣🤣 最開心的是 開完刀肚子消下去一點點 所以感覺到了一點點的胎動🎉 因為吃的很好 開完刀隔天直接被踢出醫院 出院才是最痛苦的 醫院是電動床 可以抬起來 在坐起來 家裡的床在地上🤣 爬起來真的蠻痛苦的 過了一個禮拜回診 醫生說 你的腫瘤是惡性的 我幫你轉婦癌科醫生 當下其實沒什麼感覺 直到在等門診的時候 家人說 沒辦法的話 就拿掉吧 當下我才哭出來 我回說 醫生沒叫我拿掉 婦癌醫生:這種情況都要直接化療 目前也有懷孕化療的案例 那先照MRI看看吧 (MRI 沒有輻射 懷孕3個月以上可以照 不打顯影劑 照完 有個亮點 醫生說 因為沒打顯影劑 看不出來是什麼 因為才開完刀不到2個禮拜 下個月再照一次 結果亮點消失了 這邊開心地歡呼🎉 但也不能鬆懈 醫生說 那就每個月來抽血追蹤 孕期我跟別人不一樣 每個月 都要抽血一次 產檢也從中期就改成2個禮拜一次 這中間過程 有崩潰 有焦慮 差點孕期憂鬱症 有家人的陪伴與老公 還有產檢醫生與婦癌醫生的陪伴與關心 所以自己也調適回來 後期開開心心的渡過 當個快樂的孕婦🤰 在2023 11月 生下了一個健康的3000多克女寶寶🎉 在來的追蹤都不在怎麼害怕 照電腦斷層 左邊有癌細胞 開完到化療4-6次 醫生說 左邊卵巢輸卵管要切掉 子宮跟右邊 開腹後看情況 本來1/19要開刀 結果得了A流 延到2/29開刀 開了快11個小時的手術 傷口大概25公分 醫生說 先化療2次 追蹤看看 我的肚子真的有 妊娠紋 腹腔鏡的疤 25公分的傷口 🤣 但我不在意 健康就好 身上6個管子 一天比一天好 身上管子慢慢的拔掉 禁食期間 打營養針 因為血管太細 真的是有夠痛 左右手輪流替換打 🥲 因為血管太細 醫生說 裝人工血管 目前等待禮拜五第一次化療 後續狀況 在慢慢分享 如果有人想聽的話🤣 這是我的故事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目前寶寶給神隊友照顧😍 覺得自己嫁對人了
愛心
跪
嗚嗚
8751
5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