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兒防老窮人父母才會一畢業就要孝親費

如果你的父母在你一畢業就跟你要孝親費 理由可能是貼補家用之類的 恭喜你 你的父母就是同齡中的弱者 會需要小孩剛畢業每個月給家裡幾千元一萬元的 要不要先思考一下 為什麼你工作20年了 收入都沒什麼增加? 今天如果你是一個月收入20萬的父親 妳捨得跟一個剛畢業的小孩 每個月拿個5000、10000的嗎? 這20年來如果有投資房地產 股票 收租金一個月沒有個5000、10000嗎? 有人說你住家裡吃家裡一個月15000很便宜了 搬出去更貴 搞清楚 通常這類需要小孩補貼家用的父母 那破房子除了被你們生下來的可憐蟲願意住 你根本租不掉 誰願意跟房東共用浴室還有客廳跟大門啊 這麼差的物件還想當起房東? 再來這些物件你實際使用的也不過就是個3坪的小房間 別把自己有個破房子講得多偉大 如果小孩出生可以選 真的沒人想選這種家庭出生 老人還很喜歡嘴秋 你行你就自己搬出去 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來你根本不愛自己的孩子 小孩對你來說就是個附屬品或投資品 我也有兩個女兒 想到再過10幾年成年後我實在捨不得他們每個月剛畢業要給我幾千元 或是吵架的時候跟他們說: 妳厲害你就給我搬出去 更會有人說父母養你18年很花錢耶 這更扯 你打砲前就知道生小孩除了有生命危險也很花錢 那你為什麼不想清楚? 無非就是養兒防老嘛 大家不要讓小孩輸在起跑點 不好意思 父母就是小孩的起跑點 —————————— 最後擔心我過的不好的小廢酸 我過的還行 爸媽有三棟房我估約4000萬 我不用給孝親費 他們老了財產愛怎樣用是他們的事 最近跟老婆靠自己剛買了自己的房子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過的不好才來靠北? 我就是對各種不公平的華人鳥事不滿所以來靠北 希望年輕人認清自己爸媽是什麼德性 被情勒這麼久,希望你們也能清醒 過好自己的人生 擺脫各種無聊的華人習俗陋習 最後再補充什麼時候該給孝親費給這群有病的小廢酸 以下內容整理 呂秋遠律師的文章 孝親費,學名叫做「直系親屬扶養費」,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長輩認為「兒女要給父母,不給會有報應」的錢,因為加上「孝」字,給的時候會比較高尚,所以稱之為孝親費。 法律上,父母要沒有「任何財產」和存款以及「不能維持生活」才可以跟成年兒女請求扶養費。 法院在裁定實際金額時,會以各縣市的最低生活費當作標準。 舉例來說,台北市是17000元,台南市約為14800元,再考慮成年兒女自己還得要扶養的小孩、薪資等等作為分攤標準,大約只會有幾千元而已。 法院為什麼會以這麼低的金額當作扶養費標準?因為,人都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爽嗎?各位小廢酸 什麼時候該給孝親費,法律已經明確定義了 文盲就去刪文吧
愛心
嗚嗚
哈哈
1141
6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