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活著不真實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段時間就是會覺得自己活著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一種不知道的自己到底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體驗,是不會有什麼困擾,但就是很奇妙的感覺,感覺就是依照本能來行動,腦袋裡面一片空白,上班可以正常上班,但就是很奇妙的感覺
愛心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