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等多久?
匿名
2月中心血來潮的想買手鐲,Google跟底卡都爬文,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在IG也算蠻多人追蹤的品牌,然後就訂了。
下單隔天,官網客服有問我要什麼尺寸,然後我也量給他、問他我適合什麼尺寸。
後來發現有官方LINE,想說直接用LINE應該會比較快。
因為2月底要搬家,所以有跟客服說要改地址然後也順便跟他說我量出來的手圍。
2月20號,客服跟我說還在追加。
過了一個多月,品牌方主動問我要什麼尺寸的手鐲
(???2月底就有說欸,怎麼過了一個月還在確認尺寸?而且一開始也沒說要在官網回覆)
可喜可賀!終於寄出了!結果是送到我原本的地址🙂
昨天終於接到宅配的電話,問我有沒有在現在的地址,但我不在家。回家後,有打電話給便利帶,他們說要有貨號才能查詢貨的狀態;所以又跟品牌方聯絡,然後就是不斷的叫我等…我不懂…查個貨號這麼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