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伴在一起其實也算久了,一直以來總是有奇奇怪怪的婊子出現,先說我是實際經歷,也不想影射誰,如果想到認識的就請自己聯想 ~
第一個遇到的是幾年前,她只是伴的朋友的女友,剛認識覺得她傻,可是時間到了馬腳就露出來了!
漸漸的伴就因為她生幾句話開始質問我、懷疑我,我個人的個性有就是有,沒有我也不會解釋的那種,我從我伴旁邊離座她就自動坐到旁邊,裝無辜讓我跟我伴吵架,最後吵到我受不了,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完全不想搭理誰,某天她就主動找我然後又生話,我找了一堆證據給伴看,我說:確定她雞蛋放很多籃子,還自以為大家都喜歡她這款的!最終我和伴和好,跟婊子攤牌,好笑的是前一兩年她還想跟我搭話聯絡,怎麼不說妳跟當時那任分手還是跟當時男友同一個車隊的人在一起?有玩車隊的應該很好猜是哪個廠牌,因為真的很亂 ~
最近是遇到一個有公主病的,很愛約打牌,她是因為伴的朋友而認識完全不熟,第一次是主動約伴要聊天,據我所知她有另一半,明明第一次碰面認識我也在場,看到我喊的很好聽,那天我伴不理她,她還一臉無辜的跟我說:他不理我,我先回家好了,哈嘍?有人要妳一定要來聊天?某天因為打牌就在我後面說:我真的很想要買什麼什麼給你誒 ~這樣比較方便,不出所料,我伴拒絕了,而且一直說那個麻煩真的不用!講話的口氣跟我伴的朋友比較起來,真的天差地別喔 ~好險!我伴看得懂,因為他覺得太噁心了,年紀看起來比我大好幾歲,看起來也是拉 ~講話跟動作太做了,做作到很多男的看不下去,好笑的是,她其中一台車也是同一個廠牌!?
我就問,開這個廠牌的人是不是都有問題?我前任偷吃的小三也是同一個廠牌誒,哈嘍?
我這個人什麼都好,可是我受不了明知道有我這個人存在還無視我又沒禮貌,而且我非常肯定我雖然長的很普,身材也還好,這兩位都比我粗勇還沒我好看,到底是存什麼心態?羨慕我伴那麼愛我嗎?不好意思,我們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嗎?妳們繼續嫉妒吧 ~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伴總是會遇到而不拒絕,因為做生意一定會碰到奇奇怪怪的人,也有遇到男的對我很講話沒禮貌也不尊重,但是這兩個真的是嚴重到我會原地炸掉,可是我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