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離婚兩個小孩丟給爸媽養

如題 真的超級受不了我哥 原本他和大嫂生活不錯 我爸還有間透天厝給他們住 平安生下侄子 不知哪天發神經 原本在當兵 直接春節前退伍 (因為大嫂誇海口要出來開店 家暴1歲侄子(睡覺太吵直接搥打胸口 經濟沒了 車貸也沒繳 差點讓我爸的房子被法拍 在這過程中又生了一個姪女 之後就離婚了 我媽媽不忍心看兩個小孩可憐 希望我哥能好好賺錢 增加經濟來源 所以把兩個小孩從小養到現在一個小一和大班 我哥則是幾乎沒給過錢 他們的學費和開銷 幾乎是我爸出錢 有部分則是掏出我的獎學金給他們 不知道他的錢都花在哪裡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吃緊 有可能有人會說 :啊你媽自願把小孩接回來養就要承擔啊 :誰叫你媽要當大善人 我當時也有跟我媽說 就直接把那兩個小孩丟給我哥 但可能下場就是 有一餐沒一餐 吃吃泡麵 然後最後要嘛被家暴成屍體 或變+9 成為人倫悲劇 :那送養呢? 我也有想過 但扭不過我媽 況且都已經有很深連結 送走的話會成為很大的傷口 我也好想知道怎麼做… 爸媽的身體狀況都很不好 有糖尿病又有高血壓憂鬱症… 經濟狀況都我爸在撐 我再不到一年就畢業 也要回去幫忙 也不是說家庭經濟支撐不起 而是很勉強 好希望能知道怎麼做…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62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