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離婚兩個小孩丟給爸媽養
匿名
如題
真的超級受不了我哥
原本他和大嫂生活不錯
我爸還有間透天厝給他們住
平安生下侄子
不知哪天發神經
原本在當兵 直接春節前退伍
(因為大嫂誇海口要出來開店
家暴1歲侄子(睡覺太吵直接搥打胸口
經濟沒了 車貸也沒繳 差點讓我爸的房子被法拍
在這過程中又生了一個姪女
之後就離婚了
我媽媽不忍心看兩個小孩可憐
希望我哥能好好賺錢 增加經濟來源
所以把兩個小孩從小養到現在一個小一和大班
我哥則是幾乎沒給過錢
他們的學費和開銷 幾乎是我爸出錢
有部分則是掏出我的獎學金給他們
不知道他的錢都花在哪裡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吃緊
有可能有人會說
:啊你媽自願把小孩接回來養就要承擔啊
:誰叫你媽要當大善人
我當時也有跟我媽說
就直接把那兩個小孩丟給我哥
但可能下場就是 有一餐沒一餐 吃吃泡麵
然後最後要嘛被家暴成屍體 或變+9
成為人倫悲劇
:那送養呢?
我也有想過 但扭不過我媽 況且都已經有很深連結
送走的話會成為很大的傷口
我也好想知道怎麼做…
爸媽的身體狀況都很不好
有糖尿病又有高血壓憂鬱症…
經濟狀況都我爸在撐
我再不到一年就畢業 也要回去幫忙
也不是說家庭經濟支撐不起 而是很勉強
好希望能知道怎麼做…


